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3 14:56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8月20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召开专题扩大会议,安排部署“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彩玲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关于印发“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着力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前期,局党组已印发了《开展“灯下黑”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为进一步落实“灯下黑”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针对政治意识、党的领导、党建工作、责任落实4个方面,聚焦部党组方案中要求整治的17个重点问题,立足实际开展自查自纠,查摆梳理出11个问题,明确整改目标、具体措施、责任部门、责任人以及完成时限,形成专项整治工作台账。

高彩玲指出,要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对整改问题实行项目化推进、销号式管理。对当下能整改的,立行立改、及时整改;对短期整改的,制定措施、按期整改;对已经完成整改的,及时回头看、查漏补缺,扎实推动整改落实。

高彩玲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从严从实开展“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着力推动局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