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陕西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01 17:20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2021年3月30日至31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在延安举办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局全体党员参加培训

3月30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中共中央西北局正式开班,在开班仪式上,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副局长苏雅琳同志为培训班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延安和杨家岭干部培训中心基本情况,同时从坚持初心、传承精神、奋勇前进三个方面指出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陕西省通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史军怀同志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和红色文化熏陶,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二是要牢牢把握延安精神的真正内涵。通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深对延安精神的了解和认识,自觉传承好、发扬好、践行好延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遵守本次培训的相关安排。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员管理规定,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随后,西北局的讲解员为大家宣讲了主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微党课,带领学员们参观了中共中央西北局纪念馆,并详细讲解了延安时期西北局领导陕甘宁边区政治、经济、文化和党的建设以及军事斗争的光辉历史。精彩的宣讲和新颖的课堂形式极大调动了学员们学习的热情,使学员们对西北局为陕甘宁边区各方面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受启发。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延安精神的理解,切身感受到革命先辈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进一步增强事业心、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