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举办“改革开放新时期通信发展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3 17:35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安排,陕西省通信管理局于4月23日举办“改革开放新时期通信发展史”专题讲座,邀请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顾问、原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张克中授课。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张博舍主持。

张克中同志在讲座中围绕“当前通信发展情况”、“改革开放初期通信状况”、“改革开放中通信超速发展”、“九十年代通信实现‘大跨越’发展”、“邮电体制发生重大变革”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从国家政策、网络技术、装备制造、体制机制等多个维度,生动全面地展示了改革开放新时期陕西通信业日新月异的发展历程。

张博舍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讲座使全体干部职工对我省通信业巨大发展变化、以及取得的巨大成就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永葆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内在动力,持续推动我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