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继承革命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学习并传承“红色通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01 17:03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3月31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全体党员到中央军委三局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通信”精神

清晨,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军委三局烈士陵园,举行了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的仪式,深切缅怀他们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和新中国建立抛头颅、洒热血的不朽功勋。

仪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彩玲同志上前整理缎带并做重要讲话,她指出:全体员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先烈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持续为陕西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全体人员向烈士陵园默哀、鞠躬。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结束。

随后,大家来到中央军委三局旧址,中央军委三局是革命战争时期党中央、中央军委负责保障全军通信联络的领导机关。陕西省通信管理局作为通信系统的单位之一,全体党员因能来到这里学习而感到无比荣幸。讲解员带学员们参观了中央军委三局陈列馆,通过她的讲解,大家深切了解到在长期并且艰苦的的革命战争岁月,中央军委三局克服了种种困难和险阻,率领广大通信官兵,抵抗日寇侵略,击破敌人围剿,努力建立各方面通信联络工作的英勇历史。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今天我们取得的发展成就、享受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必须永远铭记英雄们的丰功伟绩。大家表示,要秉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进,大力弘扬“红色通信”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持续为陕西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