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发布时间:2021-04-14 16:22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413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重点篇目,并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开展研讨交流党组书记、高彩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重温党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伟大历史,能够深刻感受到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要从党的革命历史中汲取启示,必须始终坚持科学理论的指导,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发扬旺盛的斗争精神,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在陕西信息通信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强调,全局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学好指定教材,用好红色资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