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0 15:32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69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彩玲作专题党课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高彩玲围绕“为什么要学好党史”、“怎么才能学好党史”、“怎么传承延安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高彩玲强调,一是要坚定初心信念,挑起使命重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信念,紧抓机遇开新局,坚定不移落实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目标,发挥行业优势,顺势而为,抢占时代先机,激发我省信息通信产业发展动能。二是要掌握正确方法,深学深悟走深走实。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提高政治站位,把学党史和把握政治大局紧密结合。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国务院和陕西省《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工信部重点工作安排,每季度要坚持“回头看”,确保时间不拖、任务不欠、标准不降、落实精准。三是要传承延安精神,汲取前进力量。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用以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提高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水平,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围绕网络供给、电信降费、适老化工作、普遍服务、商务楼宇整治、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携号转网服务质量等社会热点问题,深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变化、见到实效、得到实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