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延安情”红色传承座谈会在北京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3 18:17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2021年3月19日,由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主办,陕西通信管理局参加,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延安分公司承办的“延安情”红色传承座谈会在北京圆满召开。

参加会议的有陕西省通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史军怀,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相关人员,原中央军委三局王诤之子王苏民、王建新,原中央军委三局刘寅之子刘丹、刘晓北,原中央军委三局李力之女李默芳,《中国红色通信史》主编张进。

首先,史军怀同志代表陕西通信管理局向各位嘉宾表示衷心感谢,并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央军委三局修复工程建设情况。

参加座谈会的各位嘉宾均身兼要职,盛情出席活动,座谈会全程充满感情、充满温度,很有成效回顾补充了军委三局重要历史内容。一是对军委三局在延安时期培养了通信工作人员数量进行明确;二是还原了毛主席对军委三局三次接见及关怀;三是回忆了当时为保证军委三局正常工作,党中央特批成立五四幼儿园全过程四是补充了革命时期的军委三局不单纯是通信枢纽,还兼具通信设备制造厂及附属机构重要功能。座谈会提供的重要纪实内容,让军委三局历史资料更加详实生动。

最后,王苏民、刘丹还向纪念馆捐赠了珍贵的历史影册和书籍。此次座谈会的圆满召开,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效落地,对中央军委三局红色通信事业的传承,起到非常重要的意义,激励后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和继承革命先辈优良传统,在信息通信事业伟大进程中接续奋斗再立新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