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走进中共七大会址 重温中共革命历史—陕西省通信管理局赴杨家岭革命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2 10:30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3月31日下午,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延安杨家岭革命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中共革命历史。

杨家岭革命旧址是党中央在延安时期居住时间最长的驻地,在这里中共中央继续指挥抗日战争的敌后战场,并领导了解放战争,开展了大生产运动和整风运动,召开了历史上著名的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延安文艺座谈会。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局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毛泽东种过的菜地,刘少奇、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等中央领导同志的旧居,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和中央大礼堂。

现场参观完毕,在中央大礼堂门口,全体党员聆听了冯建霞教授的《重温七大》课程。在课堂上冯教授通过对“七大的介绍,从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引入讲到党内的思想团结、组织团结,和党与人民的团结,进一步阐明我党的初心使命。课堂上,党员聚精会神的听冯教授讲述,并且认真做了笔记。

现场课程结束后,在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彩玲同志的领誓下,学员们在七大礼堂门口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中央大礼堂门口举行了结业仪式,局党组书记高彩玲、延安杨家岭革命旧址主任侯振龙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为本次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培训使我局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掀起了一个新的高潮。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传承延安精神,发扬和继承革命先辈优良传统,在通信事业伟大进程中接续奋斗,为陕西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