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24 11:30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3月23日,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研讨交流。这次研讨交流由支部书记国创锋同志主持,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研讨交流相结合,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等内容,大家通过学习研讨,向历史寻经验,向历史求规律,向历史探未来,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述往思来,坚守为国为民初心鉴往知来,锤炼过硬本领作风向史而新,不断擦亮先锋本色。

办公室党支部通过理论学习引导、随机发言交流、融入业务推动、对照职责落实等环节,促进党史学习成果,持续转化深化细化常态化,进一步促进办公室党支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综合能力素质,提高工作政治站位,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