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延安精神学习教育暨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6 17:47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4月3日至4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党员干部代表延安开展延安精神学习教育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缅怀革命先烈,教育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

3日全体学员在延安革命纪念馆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微党课,围绕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延安生活和战斗的13年,领导中国革命事业从低潮走向高潮、实现历史性转折,培养了彪炳千秋的延安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在杨家岭中央大礼堂,学员们学习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党的七大召开背景、主要内容和历史意义,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实现空前统一和团结、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历史。

中央军委三局是党中央、中央军委在延安时期负责保障全军通信联络的领导机关,在革命战争时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4日上午,学员们参观了原中央军委三局旧址,并在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缅怀悼念活动一起重温红色通信历史,学习红色通信精神,缅怀革命先烈。

此次活动使学员们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更加深刻地领会到延安精神的深刻内涵,领悟到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今后在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承和发扬延安时期我党形成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从历史的细节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踔厉奋发,把革命先烈的不朽精神融入日常工作,推动陕西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