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6 17:29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3月6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总结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安排2023年工作任务,推动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彩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党组成员与分管处室负责同志分别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责任书》紧压各方责任。

高彩玲指出,2022年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部党组各项安排部署,不折不扣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陕西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在部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做了交流发言。

高彩玲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化政治机关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信息通信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深入开展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提高政治定力和政治能力,自觉做到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要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的重要论述和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强化五星级党支部“引领工程”,做好“提升工程”。持续推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大对优秀干部的培养力度,鼓励年轻干部勇挑重担,优化干部结构,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持续扛牢管党治党责任,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各项部署。聚焦信息通信业监管和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等根本任务,加强跟进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部省重点工作落实落地。紧盯“关键少数”,进一步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