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通信行业高级技师、技师统一考评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7 14:32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职鉴字4号

根据工信鉴定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电子通信行业技师和高级技师统一考评工作的通知》(工信职鉴〔2020〕2号)精神,定于2020年第四季度在我省开展通信行业高级技师、技师的考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评职业(工种):

考评职业(工种)

等级

信息通信网络线务员

二级;一级

信息通信网络机务员-移动通信

二级

信息通信网络机务员-数据通信

二级;一级

信息通信网络机务员-电信传输

二级;一级

信息通信网络机务员-电力通信

二级;一级

二、申报条件

申报通信行业高级技师、技师全国统一考评,须符合国家职业标准的条件要求(详见附件1)。

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以及本职业工作年限等均以2020年12月31日作为计算时点。

三、报名及截止时间:

1、报名:考生需登录陕西省通信管理局网站(网址:http://shxca.miit.gov.cn),选择:办事大厅/职业资格考试/下载专区,下载填写电子通信行业高级技师/技师考评审批表,要求双面打印,3张A4纸共6页,填写清楚完整。现有职业资格或技术职务需填写级别和证书号码,从业经历、培训情况及技术特长不能空白,本人手写签名,各级推荐意见和评定结果完备。

2、将审批表电子版、报名汇总表、白底照片(以身份证号码命名,jpg格式)发至邮箱411651378@qq.com。

3、各单位将审核的高级技师、技师考评审批表登记汇总,并连同审批表、汇总表(需加盖人力资源部门公章)等于8月20日前报我中心审核,过期不再受理。

四、申报人员审核通过后,我中心根据报名工种、人数等做出考试安排,参考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根据安排到指定考点领取准考证,凭准考证参加鉴定考试。

五、报名需要提供的资料:

1、经单位审核的申报表一式三份。

2、本人近期小二寸免冠白底照3张(在申报表上粘贴)。电子照片发至指定邮箱。

3、代表本人技术水平的专业技术报告或论文一份(理论考试时提交)。

六、理论知识:2020年通信行业高级技师、技师理论知识实行全国统一考试。由工信鉴定中心命制试题并统一阅卷。

考试时间:2020年第四季度(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七、收费标准:

项目级别

理论考试

实操考试

综合评审

二级(技师)

50

500

200

一级(高级技师)

50

550

300

八、论文(技术报告)写作要求:

有关信息可在陕西省通信管理局网站/办事大厅/职业资格考试/下载专区栏目查阅。请严格按要求撰写论文或技术报告,不规范论文或技术报告不予评审。

九、鉴定考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海山,联系电话 029-88333382;

电子邮箱:411651378@qq.com    

附件1:各职业报名条件

附件2:2020年高级技师、技师报名汇总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