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省要闻

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七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1-05-25 18:36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

“丹心永向党 共圆中国梦——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七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于5月22日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烈宏出席开幕式。老部领导、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部机关离退休老同志、青年干部代表、离退休干部局工作人员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王江平、刘烈宏与老部领导吴基传、李毅中为艺术节揭幕,并与老同志一起参观书画摄影展、观看文艺演出。开幕式现场展出离退休老同志和青年干部创作的书画作品96幅(件)、摄影作品65幅,表演文艺节目8个。演出最后,全场起立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台演出推向高潮。


本届艺术节得到部党组的高度重视,将其列为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活动之一。部领导多次听取筹备汇报,提出要求。广大老同志和机关青年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加。艺术节所展示的书画摄影作品和文艺节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以不同角度、不同方式生动反映了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表达了广大老同志和青年干部对我们党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坚定信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