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明确疫情期间过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有效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3 16:27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陕通局信发函〔2020179号

各相关单位: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不影响施工企业正常生产活动,经研究,我局发布了《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延长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有效期的通知》(陕通局信发〔2020〕9号),明确在疫情防控期间因受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工程建设相关考核和继续教育工作暂停影响,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A证)、项目负责人(B证)、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C证)安全员证书到期的,有效期自动顺延至本省疫情防控结束后六个月。

目前,疫情已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通信工程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相关考试工作已可正常进行。因此,我局决定凡于2020年1月23日至2020年12月30日到期,由我局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有效期统一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本通知的网页复印件可作为符合条件的过期安全员证书的有效依据)。

近期,我局将根据报考需求组织开展全省通信工程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试,请有考试需求的企业留意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官方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中发布的考试公告,并按照要求报名参加。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延长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有效期的通知》(陕通局信发〔2020〕9号)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废止。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2020年11月3

 

(联系人:蔺胤兆  联系电话:029-88333393)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