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2020年全国通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7 14:33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各电信运营企业、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大力培育支撑“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的技术技能人才队伍,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决定共同主办“2020年全国电子通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以下简称“竞赛”),具体内容见附件1(工信教﹝2020﹞51号)。

为确保陕西省内初赛顺利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竞赛为国家二类职业技能竞赛,共设“工业互联网协同制造”“协作机器人应用”“智能硬件维修”三个赛项,涉及通信网络运行管理员、计算机及外部设备装配调试员、信息通信网络终端维护员三个职业。

二、竞赛具体内容及报名条件以工信教(2020)51号文件(附件1)。

三、请拟承办我省选拔赛的单位于9月30日前报送材料(附件2),指定1名联系人,并将联系人信息(姓名、单位、职务、联系方式)报送378931520@qq.com邮箱。

联系人及电话:王海山  02988333382

附件:附件1附件2


                    

                  陕西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0年9月24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