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无正当理由拒绝、拖延、中止对用户的电信服务一案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07-23 17:21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根据用户举报线索,我局对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以下简称西安长宽)无正当理由拒绝、拖延、中止对用户的电信服务一案进行了查处,现将调查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20209月份以来,我局陆续收到西安长宽接入的用户申诉、举报,反映西安长宽中断电信服务、退费困难等问题。经我局立案调查后,证实西安长宽长时间中断电信服务且不及时退费,导致大量用户申诉,引发新闻媒体及社会各方面关注,造成负面影响,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第三十二条及第四十条(三)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第七十四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三)规定,我局对其作出警告,并处2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我省各电信业务经营者要从此案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执行《电信条例》,认真落实《电信服务规范》相关服务标准,履行企业对外做出的服务承诺,结合此次通报内容,查找服务短板,不断提升电信服务质量水平,切实维护电信用户权益,共同维护良好的电信市场秩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