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关于2021年4月安排通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5 23:36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陕通局信发函〔202161号

各相关企业:

近期我局将组织通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进行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详情如下:

一、考试时间

本次仅开展通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新取证人员考试,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通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考试安排

考试类别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备注

新取证人员

4月24日

上午9:00-11:30

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具体考场请以考试当天考试引导信息为准

二、企业须知

各企业收到考试通知后,请统一组织单位报考人员,并准备如下资料:

企业报考所需资料

考试类别

所需资料

新取证人员

考试报名表电子版(附件

考试报名表扫描版(需加盖企业公章)

报考人员证件照电子版(命名格式:姓名+身份证号码)

请各企业该项工作负责人至少提前开考4本企业报考所需资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whs@mailshxca.miit.gov.cn,过期不予办理。

三、考生须知

新取证人员需到达指定的考试地点进行现场考试,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于开考前10分钟到达指定考场。

)对违反考核管理规定和考场纪律,影响考核公平、公正的考生,我局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考核违规认定及处罚办法》(附件)严肃处理。

四、防疫要求

(一)考试前,考生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提前准备好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疫物资。各位考生在考试当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如果确要乘坐公共交通,请务必做好防护和消毒。

(二)所有参加人员必须持有西安市个人电子识别码绿码,出示绿色二维码才可进入考场,并要全程佩戴口罩。28天内境外返回、14天内居住或到过国内高、中风险地区人员,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三)考场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对所有进入考生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所有人员包括工作人员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教室。如体温不合格,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附件:  

   1.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三类人员新申请人员安全生产知识考试报名表

   2.关于发布《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考核违规认定及处理办法》的通知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2021415

 

(联系人及电话王海山 029-88333382;蔺胤兆 029-88333393)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