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工信部“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和“陕西省通信行业用户满意企业”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04-29 11:31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陕通局信管函〔2021〕73号

中国电信陕西公司、中国移动陕西公司、中国联通陕西省分公司、中国铁塔陕西省分公司、陕西广电网络公司、各相关电信业务经营者: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行风建设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全国电信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的通报》(工信行建〔2021〕1号),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市区客户营销部戴龙龙、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安康分公司品质管理部陈蕊、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西安市分公司客户服务部许玉宁个人被授予“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称号;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宝鸡市分公客户服务部被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称号。

根据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省通信行业用户满意企业的决定》(陕通协〔2021〕03号),中国电信铜川分公司、中国电信渭南分公司、中国电信宝鸡分公司、中国移动延安分公司、中国移动渭南分公司、中国移动铜川分公司、中国联通宝鸡分公司、中国联通安康分公司、中国联通商洛分公司被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授予“2020年度陕西省通信行业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推进我省电信行业行风建设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全省各电信运营企业要积极学习用户满意电信服务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先进典型事迹,形成全行业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员工进一步深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为“十四五”信息通信行业开好局起好步,为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继续谱写新的时代篇章。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2021年4月28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