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5月通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继续教育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2 17:21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各相关企业:

现将我局5月份通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继续教育考试安排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本次考试只面向通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继续教育人员,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通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考试安排

考试类别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备注

继续教育人员

514

上午

9:30-11:00

线上

请务必按照附件2:《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线上考核考生账号使用指南》要求进行操作

二、企业须知

各企业收到考试通知后,请统一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参加考试,并准备如下资料:

企业报考所需资料

考试类别

所需资料

继续教育人员

考试报名表电子版(附件1

考试报名表扫描版

(需加盖企业公章)

请各企业该项工作负责人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将本企业报考所需资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whs@mailshxca.miit.gov.cn,过期不予办理。

三、考生须知

)对违反考核管理规定和考场纪律,影响考核公平、公正的考生,我局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考核违规认定及处罚办法(附件3)严肃处理。

(二)继续教育考试合格后,考生应当在有效期届满前3个月内通过“通信行业规划建设管理信息系统—安全生产人员管理模块向核发证书的通信管理局申请证书延续。不办理证书延续的,证书自动失效。


附件:

1.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继续教育知识考试报名表

2.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线上考核考生账号使用指南

3.安全生产考核违规认定及处罚办法

 

(联系人及电话:王海山 029-88333382;蔺胤兆 029-88333393)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