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7 15:41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各相关单位

根据我省通信工程安全生产考核需求,我局计划2023年6月组织开展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安排

具体考核类型及时间安排详见下表:

考核类别

考核时间

考试地点

备注

继续教育人员

617

9:30-11:30

线上

请务必按照《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线上考核考生账号使用指南》要求进行操作

二、报考须知

请各单位统一组织人员报考,并准备以下资料:

考试类别

所需资料

继续教育人员

报名汇总表电子版

报名汇总表扫描版(加盖企业公章)

请各单位于6月13日前将本单位报考所需资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whs@mailshxca.miit.gov.cn,过期不予办理。

三、考生须知

对违反考核管理规定和考场纪律,影响考核公平、公正的考生,我局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考核违规认定及处罚办法》严肃处理。

附件:

1.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继续教育知识考试报名表

2.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线上考核考生账号使用指南

3.关于发布《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考核违规认定及处理办法》的通知

  

(联系电话029-88333382,029-88333393)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