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20年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陕西考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2 17:47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调整)安排》,2020年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陕西考区)于10月17日在咸阳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全省共报考3481人,其中初级751人,中级2730人。设置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2个考点、121个考场。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领导高度重视考试工作,精心组织,制定了周密的考试实施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抓细抓实试卷监督、考场巡查及安保检查等管理工作。考前对考务人员就试卷分发、答题卡回收及考场情况记录单填写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培训,并组织专人检查考场设施、消杀和布置情况,以确保考试顺利有序实施。考试期间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技处领导、陕西省通信管理局相关领导及考点负责人共同进行考务工作检查和考场巡考。

   此次考试正值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陕西省通信管理局按照咸阳市疾控办公室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通过网站、短信息等手段加强防疫教育宣传,及时告知考生参考防疫要求,并在考生进入考点时进行测温及扫码登记。考试期间多次对考场进行防疫消杀,以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

此次考试全体考务人员严防严控、认真履行考务职责,保证了考试顺利举行,考试期间秩序井然,未发生考生发热及其他突发事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