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4 10:07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11月3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彩玲以《以上率下当“头雁”,全面从严勇担当 持之以恒抓好党组主体责任落实》为题就围绕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这个主题,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高彩玲围绕的主体责任是什么为什么要坚持不懈狠抓党主体责任的落实我们怎么来落实好党的主体责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指出,落实党组主体责任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反腐败形势发展的迫切需求,是反腐败形势发展的迫切需求。她强调,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局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党组成员要严格自我管理、带头遵守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好分管范围内的反腐倡廉领导责任,要认真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并带领身边工作人员模范执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高彩玲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正确的政绩观。二是从严从实强化管理,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三是夯实传导责任压力,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四是加强权力监督,严格责任追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