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联合3个企业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15:49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激发党员活力,强化党建和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11月20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信管处网安处联合党支部携手陕西移动品质管理部党支部陕西电信企信部党支部、陕西省动漫游戏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4个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在陕西省动漫游戏协会党支部贺婧婷书记带领讲解下,对陕西省动漫游戏协会、绝峰众创互联企业实地进行了观摩学习,深入了解我省互联网企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对游戏服务产业运营,游戏与文化结合,游戏传播宣传文化,游戏文教寓教于乐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了解,让大家对游戏行业有了重新的认识和定位,为通信行业和互联网企业的深度合作,搭建了更多的通道。

活动中,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无限忠诚。面对鲜红的党旗,信管处网安处联合党支部朱军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全员一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让党员同志们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全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蓝图,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吹响了号角。信管处网安处联合党支部军书记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专题党课。朱军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讲解。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大家一致认为,党课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听后深受启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新绩。

最后,4个党支部书记代表各支部就2020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互学共享,为今后“党建和创”工作开展夯实了基础。与此同时,结合党课内容,全体党员围绕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心得体会分享,并为下一步如何做好合格共产党员,更好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以及创新性开展好“党建和创”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计划。

本次“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进一步强化了党建统领作用,促进政企融合互动,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对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着重要意义,取得了较好效果。各党支部一致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将继续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围绕网络强国建设目标,围绕“六稳”“六保”任务,聚焦重点问题,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更周到,共同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