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举办5G等新技术新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26 11:33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为进一步增长知识、更新理念,加强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适应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11月19日,我局组织举办了5G等新技术新业务的应用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及运营商相关专业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的是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院长、正高级工程师张炎专家授课,张炎以《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为题,对当前经济的形式、数字经济的内涵和发展地位、全球数字经济的发展情况、我国的数字经济发展情况,以典型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我省数字经济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此次培训主要采用理论讲授、互动研讨的方式进行,课程内容丰富,与实际工作联系紧密,针对性、指导性、前瞻性强。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拓宽了干部职工的视野,专业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对今后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