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31 17:52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12月25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彩玲主持会议并领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我们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真抓实干,为“十四五”开好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科学回答了对当前经济形势怎么看、明年经济工作怎么干的问题,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李克强总理对明年经济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全局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加快5G和工业互联网建设,推动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