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廉洁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15:37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国庆中秋来临之际,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李林栋同志通报了部纪检监察组印发的2019年部分典型案例情况;局二级巡视员史军怀同志传达学习了工信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国庆、中秋”期间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工作的通知》、省直机关纪工委《关于做好“国庆、中秋”期间深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过节的通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博舍从廉洁过节、安全过节、加强节日值班三个方面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节日期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同时要提高警惕,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局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带班领导要畅通联络方式,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与会人员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