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17:36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我局召开2020年重阳节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为退休人员送上节日祝福。局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高彩玲局长向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老同志们多提意见和建议,继续关心支持我局事业发展。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倾心交谈,他们一致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持学习,为通信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期间,组织老同志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工信部有关厉行勤俭节约等文件精神,传达了工信部《关于学习贯彻工业和信息化部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并通报了我局近期的整体情况、人员变化、以及生活待遇有关事项。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节日增添了喜庆氛围,也使老同志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