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省成功举办第四批通信工程建设质量监督及安全生产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3 11:02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金秋十月,我省第四批通信工程建设质量监督人员培训班在榆林市成功举办。这是我局依照工信部《通信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规定》和《通信工程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相关要求,根据榆林市各电信运营企业需求,经管局研究决定,在榆林市举办我省通信工程质量监督人员培训。工信部通信工程定额质监中心副主任刘畅和质监管理部副主任韩昊琦做专题培训并组织考试。通过考核人员将依照学历,资历及技术职称取得工信部通信工程质量监督工程师和质量监督员两个等级的证书。

本次通信工程质量监督人员培训是我省从2014年以来组织的第四批培训。培训对象是省市通信工程质量监督人员,各电信运营企业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人员和各设计,施工,监理单位技术人员。培训主要包括通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通信建设相关法律法规,国家强制性标准和通信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及建设工程常见问题案例。本次培训参加人员165名,来自全省通信工程建设17个单位。至此, 我省四批累计培训人员500余人,通信工程建设质量监督及安全生产培训的持续开展,必将推动我省通信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