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发布时间:2021-04-30 15:57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428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进行专题学习。党组书记、高彩玲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重点篇目副局长李林栋、网络安全管理处处长朱军围绕学习内容作重点发言。会议还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方案进行了专题研究。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到1976年 “文化大革命”结束的27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改造和开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的时期。这一时期,党紧紧依靠人民,创造性地完成了社会主义改造,在我国确立了社会主义制度。随后,又带领人民发奋图强,开始了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征程。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强化党史学习,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多种方式,深入系统地重温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史,深刻感悟我们是如何出发的、从哪里出发的,始终保持党员干部应有的初心使命,将中国共产党人在该时期不畏艰难的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进一步营造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良好氛围。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更加深刻地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不断强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工作实际,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台账开展好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陕西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