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场馆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4 17:26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省通管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今年9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我省举行。为保证十四运场馆通信基础设施高质量建设,省通管局高度重视,将建设项目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按照项目规划要求,积极组织全省电信运营企业持续推进场馆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做好十四运通信保障工作。截至5月底,已完成室分系统建设265套,宏基站建设1036个,微基站建设122个。

为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今年4月,省通管局开展十四运通信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并对建设管理人员进行应知应会考试,督促企业全面落实问题整改,确保网络质量。同时组织三家电信运营企业,开展西安奥体中心开闭幕式场馆无线网络容量压力测试,共出动测试人员438人次,测试终端1260部,确保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通信网络畅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