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17:58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91日,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进一步推动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组书记、高彩玲主持会议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局二级巡视员史军怀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三个方面汇报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信息通信管理处、信息通信发展处、网络安全管理处、办公室分别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

高彩玲指出,各处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以及部省相关工作要求,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着力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落实电信降费、加强商务楼宇宽带接入专项整治、推动适老化电信服务、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加快电信普遍服务基站建设、做好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通信保障等重点工作成效明显,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针对下阶段工作,高彩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不断推进我局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二是要进一步抓实抓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于进度滞后的工作要深入研究、切实改进,对于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工作要紧盯不放、持续跟进,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实到位、按时完成、取得实效。三是要强化督促检查,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陕西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较好完成。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