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行业圆满完成十四运会开幕式通信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1-09-16 18:57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于9月15日20时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本届全运会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办的首个国内重大综合性体育赛事,也是北京冬奥会前我国举办的规格和水平最高的体育赛事,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为确保开幕式期间通信网络畅通,工信部信管局、网安局派出工作组现场指导,全省通信行业高度重视、全员动员、全力以赴做好开幕式通信保障工作。我局成立以高彩玲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及各基础电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任副组长的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彩玲局长亲自带班,分管局领导及相关处室人员全员在岗在班,全面统筹协调开幕式期间通信保障工作。各基础电信企业主要领导现场指挥,提前部署,对涉及开幕式现场及周边的9个基站、12个光交箱等基础通信设施进行看护值守,确保全程全时段通信网络平稳运行。

开幕式期间,我省通信行业累计投入保障人员5764人,核心区域保障人员376人,应急通信车9台,静音发电车4台,开幕式场馆及全省通信网络运行平稳,圆满完成十四运会开幕式通信保障任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