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发布时间:2021-02-05 15:11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2月5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林栋主持会议,局40岁以下青年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有关工作安排,明确了主要学习内容、具体工作措施。会议推选李林栋为组长,王雪茹为副组长,徐子涵、杨君、秦楠、王蓓蓓为联络人。

李林栋指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局党组抓青年理论学习的一次创新,也是青年干部成长进步的平台,广大青年干部要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李林栋强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始终坚持以讲政治的态度对待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要结合信息通信行业特点,将学习融入到工作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立足岗位特点,大胆探索创新,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学习实效,及时总结经验做法,达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