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全体党员 青年理论小组成员 赴陕西省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10 15:29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按照部、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安排,6月9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青年理论小组成员赴陕西省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文献、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在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分别参观了《黄河在咆哮——抗战中的陕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资料展》等展厅。展厅内一幅幅珍贵的手稿、文件、图片及影像资料,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记录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先烈、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和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在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和一张张英雄人物的照片前,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凝望,缅怀了抗日战争血雨腥风、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重温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史,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以及革命传统教育,灵魂受到洗礼、思想受到震撼,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我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