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1-10-25 18:11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10月22日下午,中共陕西省通信管理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和程序,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受第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托,上一届机关党总支书记李林栋同志向大会作了工作汇报,委员杜建龙同志向大会汇报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大会审议表决通过。

大会通过了第二届机关党总支选举办法,并在介绍第二届机关党总支委员候选人情况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中共陕西省通信管理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王江波、史军怀、朱军、杜建龙、李林栋、范莉、国创锋七位同志当选为第二届中共陕西省通信管理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了机关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工作分工。

新一届机关党总支肩负光荣而艰巨的使命,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为推动陕西信息通信监管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