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荣获省级参扶单位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考核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21-09-09 16:58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近日,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乡村振兴局对2020年度省级驻村联户扶贫参扶单位和个人考核结果进行通报,省通信管理局在588个省级参扶单位中荣获省级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考核优秀单位,这也是我局连续两年被评定为优秀等次。同时,局驻村工作队李博获得优秀驻村工作队员等次

脱贫攻坚战以来,省通信管理局作为省级单位驻富平扶贫团的牵头单位,主动作为,积极组织扶贫团各参扶单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级决策部署,自觉扛起政治责任,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积极落实各项政策措施,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本次考核中省通信管理局及扶贫团成员单位西安工业大学、中国电信陕西公司、中国移动陕西公司获得优秀等次;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华陆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联通陕西省分公司、中国电信渭南分公司获得良好等次。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继续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立足本单位和帮扶村实际,完善帮扶措施,科学谋划,统筹协调,推动美原镇联友村发展和群众生活改善,为帮扶村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