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电信企业经营工作会议暨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5 18:07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11月23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电信企业经营工作会议暨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安排部署会议,通报我省电信服务质量和市场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以下简称“524”行动)和下阶段重点任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建龙出席会议,陕西电信、陕西移动、陕西联通、陕西广电分管领导及市场部、服务部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陕西省通信管理局通报近期电信用户申诉情况和突出问题,携号转网服务、电信降费、适老化服务、扶贫助残、用户满意度测评、垃圾信息治理、校园市场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传达并详细解读“524”行动内容,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4家电信企业围绕服务质量和市场管理工作进行汇报,重点聚焦“524”行动内容,对提升电信用户感知度和满意度作出表态。

杜建龙强调,各电信企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始终把电信用户权益放在首位,以“524”行动为契机,完善服务举措,积极推进行业服务质量提升,做好全年收官工作。一是统一认识,紧盯任务目标。各电信企业要围绕用户感知和用户体验,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社会重点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细化“524”行动目标任务,上下联动,强化责任,优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能力,以更严要求改善影响服务感知的关键环节,以更优服务满足用户更高期待。二是周密部署,强化工作落实。各电信企业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情况,聚焦短板,找准症结,以行之有效的措施高质量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产品与服务水平,提升行业影响力和企业口碑双赢。三是完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各电信企业要高度重视并切实抓好关系民生的各项工作,持续完善电信企业内部横向联动、纵向穿透的服务管理制度建设,不断巩固深化服务感知提升工作成效,努力满足用户需求。

下一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监管执法力度,组织力量对各电信企业服务感知提升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深入推进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持续规范健康发展,推动电信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