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互联网行业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交流会暨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部署宣贯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7 14:13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的通知》(工信部信管函〔2021〕292号)要求,持续深入推进互联网行业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以下简称专项行动),11月11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互联网企业召开会议,交流专项行动工作经验,部署宣贯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以下简称“524”行动),西安天互、点扣软件、天行健车联网等13家属地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我局通报了专项行动开展总体情况,及专项行动在扰乱竞争秩序、侵害用户权益、威胁数据安全、违反资质和资源管理等方面的整治成效,三家企业代表交流工作经验,为专项行动检查整改及后续总结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会上,我局对“524”行动涉及互联网企业的六方面内容进行全面解读,鼓励我省重点监管的互联网企业与时俱进,以此次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为契机,加快技术改造和创新,以更严要求改善影响服务感知的关键环节,充分保障广大用户的知情权、选择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下一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将进一步督导互联网企业加强专项行动重点问题的整改,抓好问题复查和建立整改长效机制,确保重点问题整改到位,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围绕“524”行动工作目标,立足客户感知,改进技术手段,强化监督管理,推动互联网行业重点企业以更高标准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