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局长高彩玲带队赴西安货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7 16:16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能,积极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充分激发市场活力。4月2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彩玲一行到西安货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工作调研。

高彩玲一行实地参观了西安货达公司工作区域,就公司在产品、服务、设备、研发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了解,听取了西安货达公司总经理折大伟就大宗物资的公路运输、公铁联运、大宗商品智慧供应链信息系统开发、业务覆盖、自主研发及生产硬件与软件互联互通、数字运销模式以及愿景战略定位等方面的汇报。调研组与企业工作人员就西安货达公司在煤焦、电力、建材、化工等领域运营情况,以及下一步规划打算进行了详细沟通和交流。重点对西安货达公司关注的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和运营情况进行介绍和研讨。

高彩玲对西安货达公司近年来在推动陕西互联网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指出,省通信管理局作为信息通信行业的主管部门,将会持续重视和支撑我省互联网企业健康稳步发展。她强调,陕西省将不断加强5G、物联网、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实现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数字动力”,信息通信业将迎来更加巨大的市场需求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西安货达公司紧抓新基建发展契机,加大互联网和工业物流深度融合,走出一条实体企业运销信息系统与网络货运全面融合的特色道路,不断提升智慧运输全链条的信息化、组织化、集约化水平,进一步提高产业效率。同时,建议西安货达公司到陕西电信、长庆油田、陕西经达等公司学习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平台相关内容,积极探索建立行业级工业互联网服务节点,打通全产业供应链各环节、各企业间信息的对接与互通,促进信息资源集成共享,从而实现企业降本增效,提升市场竞争力,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她对西安货达公司下一步发展运营提出了殷切期望,并表示省通信管理局将会全力关注并做好服务支撑,希望其公司发展越来越好。西安货达公司总经理折大伟对高彩玲局长一行实地调研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结合调研组提出的要求和建议,加快落地实践,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多赢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