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获“富平县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9-01 15:56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近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被富平县委、富平县人民政府授予“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省通信管理局作为省级单位驻富平扶贫团的牵头单位,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和示范引领作用,带领扶贫团各参扶单位,坚持以创新机制、精准扶贫为重点,以发展当地特色产业、提高科技知识能力、增加农民收入为目标,聚焦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创新工作思路,开展针对性帮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的高度肯定和赞扬。省通信管理局、西安工业大学、陕西电信公司、陕西移动公司、陕西联通公司、华陆工程科技公司、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渭南电信分公司八个单位两年来累计直接投入项目资金2190余万元,引入社会资金1760余万元,支持对口扶贫村和县、镇两级的扶贫工作,有力地保障了扶贫工作的顺利实施。

此次荣誉的取得体现了富平县委、县政府对我局脱贫攻坚工作的肯定,今后,我局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省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乡村振兴重点任务,巩固帮扶成果,服务乡村振兴,切实增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富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