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通信行业圆满完成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圣火采集活动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0 18:00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7月17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圣火采集仪式在延安市宝塔山星火广场举行陕西省通信管理局积极组织,精细安排,督导各基础电信企业进行现场通信保障支撑,为圣火采集仪式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各基础电信企业对活动保障高度重视,按照我局安排部署,一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组建了省市两级专项保障工作小组,加强与延安市委市政府沟通协调,明确通信保障需求;活动保障期间,各企业主管网络的领导都靠前指挥,带领现场保障人员全力做好各项准备。二是制定方案提前部署。针对本次保障,各企业制定了详细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保障涉及的12个重点机房、43个重点基站加强了巡检,对活动区域的光缆、光交等设施,加强了巡查;提前准备了油机、光缆、尾纤等保障物资,安排维护人员现场值守,确保网络安全运行。三是齐心协力、精心保障各企业安排了网优、传输、动力等多个专业对活动举办区域的网络进行了多轮次测试优化,扩容小区16个结合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确保出现问题快速响应、快速处置本次活动我省通信行业出动应急通信车5辆、保障人员121次、油机51台。在会场内安排网优、应急通信、传输、动力等各个专业的精兵强将现场保障,确保了圣火采集活动万无一失。圆满完成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圣火采集活动通信保障任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