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17:01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2021年新春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关心、关爱退休干部职工,2月7日,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博舍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看望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慰问。

走访慰问中,张博舍副局长仔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听取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也向他们介绍了我局近年的发展情况,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局里工作,同时要求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尽心尽力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难题,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们对局领导的慰问以及长期以来的关心与厚爱表示感谢,对近年来我局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一致表示将竭尽所能发挥余热,为我局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我局的发展建言献策。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