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开展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考核

发布时间:2021-04-26 16:56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4月24日上午,陕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本年度第3次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省通信管理局高彩玲局长担任主考,逐场巡考,了解考核情况,32家通信工程施工单位283人按照职责要求参加了考核。本次考核统筹安排、纪律严谨,各参考人员严肃对待、认真备考、遵循考场纪律,顺利完成了考核。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施工企业三类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根据职责分工全面负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保证安全生产投入,督促检查本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安全事故隐患,岗位重要,责任重大。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始终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依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管理规定〉的通知》,严格开展行业施工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掌握相应的安全生产知识和具备相应的管理能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以及国务院安委会有关会议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扎实提升通信业安全生产治理能力,确保通信业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推动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