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部署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助力稳住经济大盘重点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2-06-09 18:28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提振工业经济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稳住经济大盘工作推进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落实措施。6月9日,陕西管局印发了《关于推进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助力稳住经济大盘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明确了四方面12项重点任务,并组织召开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助力稳住经济大盘重点工作推进会。

重点任务包括:一是全力以赴落实“双千兆”网络协同发展,加快实施电信普遍服务,扎实推动IPv6规模部署,全面实现广电5G互联互通等工作;二是大力推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推动5G应用赋能千行百业,加快数字化转型;三是精准施策惠企利民,不折不扣做好电信降费、提供欠费不停机、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助力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四是坚持稳中求进,守好安全底线、加强疫情防控、规范市场秩序,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把服务实体经济和助力稳增长放在突出位置,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实效,为稳住经济大盘发挥行业支撑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