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17:32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为更好地总结2021年度工作情况,明晰2022年工作思路,124日上午,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彩玲主持会议并作领导班子工作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其他局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分别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高彩玲指出,2021年,在部党组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新时代赶考的智慧和力量,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聚焦落实“新五者”职能定位,带领全行业圆满完成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疫情防控等重大活动和突发事件的通信与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眼部、省工作安排,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2年,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时刻与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部省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强化“新五者”职能使命,勇当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主力军,全面提升行业监管治理水平,筑牢网络安全信息屏障,推动信息通信政策红利最大限度赋能千行百业,不断开创我省信息通信业发展新高地,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后,按照“一报告两评议”要求,参会人员通过在线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对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和新选拔任用的处级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