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再部署再落实 陕西信息通信行业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19:36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615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再次召开了信息通信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陕西省联防联控机制最新要求的相关举措,对全省信息通信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杜建龙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电信、陕西移动、陕西联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国务院和陕西省联防联控机制有关文件要求,听取了各企业疫情防控支撑工作情况的汇报,省通信管理局就下阶段信息通信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杜建龙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一是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充分认识疫情防控任务的特殊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确保疫情防控责任部署到位。二是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继续做好通信保障工作,切实加大对陕西省涉疫信息系统和相关的政务平台的网络保障力量,积极做好极端情况下居家办公应急值守,压实各方责任,切实做好自身防疫工作,严格按照属地防疫要求,落实好用户接触层面的防控措施。三是配合做好区域协查、流调溯源等方面工作。要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措施;加强流调溯源培训工作,发挥好专业力量。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做好信息报送。要及时传递信息,确保平级战一体化无缝切换;要持续做好宣传工作,履行行业责任;要加强舆情处置意识,把可能的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毫不动摇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