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14 16:54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2022年6月13日下午,省通信管理局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和应急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做到可防可控,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省通信管理局全体人员,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陕西分中心、陕西通信学会等单位代表5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局安全生产委员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防范遏制重大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通过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着重讲解安全事故隐患排查与整治,并结合我局安全生产实际情况,就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用水安全、用气安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应对措施,安排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

培训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和部、省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挂在心上,摆在重要位置,确保机关院内持续安全稳定。会议还共同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宣传片。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着力营造安全生产事事有人管,时时有监督,人人要安全的浓厚氛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