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启动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20 17:50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工信部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安排,5月18日至5月19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对陕西电信、陕西移动、陕西联通、陕西广电四家电信运营企业省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拉开了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检查的序幕。

按照“四不两直”要求,省通信管理局直接联系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联络员,直奔现场对通信机房、油机房、高压配电室等重点部位进行网络运行安全及消防安全检查;实地查看安全生产监控室,查阅相关制度文件,并与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制度执行情况;随机抽取了各公司的在建项目,对在建项目的相关材料进行了查阅。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指出,在企业相关负责人员签字确认后,要求企业即刻开始整改。随后,省通信管理局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在全行业进行通报。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陕西省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关于信息通信行业“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随机抽取地市继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保持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良好势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