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局信息通信管理处组织开展2021年度干部考核

发布时间:2022-01-24 18:30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为全面准确评价各位干部2021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根据《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关于2021年度干部考核有关问题的通知》相关要求,局信息通信管理处于1月21日通过线上线下双模式组织开展2021年度处室干部考核。此次考核采取个人总结、领导点评和民主测评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建龙参加并讲话。

会上,9名干部坚持“客观公正、注重实绩”的原则,对照各自岗位职责和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对2021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深入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畅谈了2022年工作思路和计划,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提升措施,相互交流形成合力,共同推动2022年工作取得新成效。刘萍同志逐人进行了点评,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干部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每一位干部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评价。

最后,杜建龙同志指出,本次线上线下集中考核,总结了成绩,盘点了得失,对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激励和调动各位干部的积极性、创造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新的一年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强调,一是注重“四要”学习,在学习上下功夫,即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建设;要紧跟新时代步伐,加强新业务学习;要学习法律法规知识,有效运用到工作实际中;要扩宽学习领域,提升写作能力。不断在学习中汲取力量,指导工作实践。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位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勇担责任积极作为,强化主人翁意识,树立底线思维,遵守保密工作相关规定,廉洁从业,清白做人。三是增强紧迫感,树立危机意识。各位干部要提前用心谋划2022年全年的工作,详细做好全年任务目标图,有步骤有计划推动各项工作落地有声,在比学赶超中不断夯实工作成效。用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好,为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