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完成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1 18:03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11月11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彩玲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共41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陕西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明确了选举有关要求,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投上了庄严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整个选举工作程序规范、过程严谨有序。

随后,新一届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及工作职责,李林栋当选机关委员会书记,安良当选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